•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正文
  • 每周学习 | 学院组织师生赴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

    提交时间2023-05-04 09:10:22

    4月28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前往广州市党员教育基地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陈家祠堂开展主题教育。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晖组织带队,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部分教工、学生党员参加。

    陈家祠堂集广东民间建筑装饰艺术之大成,展现了薪火相传的文化故事和民俗工艺,使历史和当代相得益彰。在这里,师生们参观了岭南民间百艺展厅并观看了百年陈氏书院展览,在品读陈家祠悠久历史当中了解到了陈家子弟对广东红色革命进程及在改革开放过程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中国式现代化”一词贯穿始终。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着力实现传统文化与现代化建设的“互相嵌入”。本次专题活动通过立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解读优秀传统文化,致力于以“思想领学”把牢探索方向的“初心本色”。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奋发笃行的磅礴力量,全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同时发扬历史主动,积极谋求新作为,促进中国新发展。


    作者:陈琦   来源:澳门信誉最好的十大平台   人气:80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