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栏目  社会服务  党史宣讲> 正文
  • 我院陈维君老师为湛江奋勇高新区领导干部讲授专题法治教育课

    提交时间2021-10-18 16:37:17

    1016日下午,我院法学系副教授陈维君,受湛江奋勇高新区(下称:高新区)领导干部邀请赴高新区讲授法治教育课。培训课程由高新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办主任张诞生主持,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办、区直各部门、广东惠侨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含聘用人员)以及市驻区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参加培训班。

    陈维君老师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启动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为主题,通过讲述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背景、重要地位、重要意义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十一个坚持等主要内容,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带动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导与会人员提高法治思想深度,强化法律意识,增强与会人员在工作中的“依法行政”、“依法治国”理念。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法治教育课程,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法治思想其中所蕴含的充实理论和先进思想,为提升新时代依法执政、依法行政水平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工作全过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提高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解决问题的能力,力争推动奋勇高新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湛江市奋勇高新区   来源:澳门信誉最好的十大平台   人气:10
    Baidu
    sogou